SPA 營銷自動化平台

SPA銷售自動化Sales Process Automaton營銷自動化

機器人、自動化風潮

瑛聲科技獨家推出 SPATM (Sales Process Automation),從28年智能客戶服務規劃的經驗出發,在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基礎下,瑛聲科技獨家融合了「銷售、行銷與顧客關懷」,把繁瑣的工作自動化,卻又帶有人際互動的溫度。
SPA內建的Act.Bot,運用了NLP神經語言規劃(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簡稱為NLP,又譯作神經語言程序學、身心語言程序學),以及基本心理學的概念,連結企業與消費者的關係,不但支援企業員工的繁複行政作業,讓員工能夠在擅長領域充分發揮更精緻的服務,也更精準服務客戶,達成客戶滿意的目標!

 

支援人力,人力回歸人才發揮精緻服務價值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能自動執行重複的人工作業,指定時間執行指定的作業,藉此讓員工能夠撥出時間專注於價值更高的工作。
 
藉由SPA的導入,除達成業務拓增的目標,也能帶動企業邁向數位轉型,促使企業人才升級,有效減低人工作業的失誤率,提昇工作效率與業績成效。
 

不只聊天,是開創業績

聊天機器人chatbot,對話式服務的導入‎,不應只在應對客戶諮詢,SPATM (Sales Process Automation) 科技是自動快速處理事物,並開創業務。
不同於聊天機器人的概念,以簡潔達成目標解決問題為宗旨,掌握單一目的性的主題對話,才能使顧客清楚明白對話溝通的重點,快速服務讓企業好感度提升!
為不同產業設計作業或服務腳本,機器人建置以自動化行銷,對話式介面,解決客戶問題,支援客戶滿意服務。同時以對話交流的設計,可逐步引導消費者意向,進而強化cross sale & up sale(又稱「交叉销售cross-selling 」和「追加销售 up-selling」)

讓對話成為商務,讓聊天能創造經濟,chat 成為Sals,對話式真正成為商務,而非只是話題!

 

SPA是美好的溫度

關懷是Engsound瑛聲科技的核心技術之一,思考使用者實際需求,合理的程序,甚至交流的方式,都能帶入人性溫度,更容易經營消費者對企業品牌的好感度、認同度!

 

整合力是好朋友

超彈性的整合力,企業不用顧慮導入將會引起多大的風波,或是需要犧牲以往的成就,瑛聲SPA的整合力,可導入至企業不足的流程,串接企業現有的系統程序成為好朋友!
 

低負擔低維護,高效益

Engsound SPA以高彈性的整合力,貼合顧客旅程的實用面需求,能快速導入於企業,不只系統低成本,更降低導入建置的工時,
 

資安?根本別擔心!

Engsound瑛聲科技,建構了台灣金融保險業、電信業等指標企業的客服系統,符合嚴峻個資法令與通過多重資安考驗,
世界旅遊組織 (UNWTO) 認可
資安保護認證:歐盟GDPR、ISO27001
世界旅遊組織 UNWTO+資安保護認證+歐盟GDPR+ISO27001

▼語音電信自動化整合

▼硬體與網路會議整合

▼營銷與服務自動化整合


 立即聯繫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