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在家工作 保持聯繫的10個祕訣

遠距在家工作webex保持聯繫的10個祕訣
由於 COVID-19 (新冠病毒疾病) 造成員工必須改採遠端工作的情況迅速攀升,到達前所未有的高峰。為了與員工保持聯繫,Webex Meetings 也顯現其前所未有的重要性。某些使用者參加線上會議時可能會因區域性服務供應商的資源不足而導致網路與 PSTN 斷線或服務效能下降等問題。不過,這些問題有防範之道。

我們有一些要訣可讓所有使用者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都能獲得最佳的會議體驗。

與員工保持聯繫的要訣,以及 Webex 其他專業要訣!
1
在每一台裝置上下載 Webex Meetings 應用程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桌上型電腦,那麼使用 Webex Meeting 應用程式是加入會議最快的方法。造訪 cs.co/get-webex-meetings 下載 Webex,這是利用 Webex 與員工保持聯繫的最重要秘訣

若要在 IOS 和 Android 系統上使用 Webex Meetings,請從相應 App Store 下載最新的版本
2
執行速度測試!
不確定 Wi-Fi 是否能應付撥號連線?使用 Webex Meetings 應用程式右上角的狀態檢查功能 (Windows 平台的支援版本為 Webex Meeting 39.5 版及更新版本,Mac OS 平台的支援版本為 39.8 版及更新版本)。也可以使用其他的網路速度測試方式以深入瞭解您的連線速度。欲獲悉詳情,請造訪 cs.co/health-check
3
調整會議時間!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會議開始時的整點或以 30 分鐘為單位遞增的時間點加入會議。您可提前 5 分鐘加入會議以獲得更快的連線體驗,如果能將會議時間排定在 15 分或 45 分而非整點會更好。
4
撥號連線前分享內容。
在開會前先傳送相關內容的檔案或分享檔案連結,比在開會時共用您的螢幕更能節省寶貴的頻寬,這些頻寬可以留給影音使用,使您獲得更清晰的影音體驗。
5
關閉背景應用程式。
即使您並不在裝置中使用這些應用程式,它們還是會耗用之前使用的資源。會議開始前,請先關閉所有用不到的應用程式和瀏覽器工作階段,以獲得最佳的使用體驗。
6
使用音訊,不使用視訊。
當連線品質不佳時,協同合作的體驗會大打折扣。Webex 會建議或自動降低解析度,最後甚至會關閉視訊。您也可以隨時關閉視訊。欲獲悉詳情,請造訪 cs.co/slow-connection
7
關閉 VPN。
您的公司可能會提供
 VPN (虛擬私人網路) 服務,這種服務可讓您在遠端工作時使用公司網路。VPN 通常會限制 Webex 可使用的頻寬。為了獲得最佳使用體驗,可在非 VPN 的其他網路使用 Webex Meetings。
 
8
 
改採撥打語音電話。
即便您的網路音訊和視訊功能或「打電話給我」/「電話回撥」都沒有發揮作用,還是可以繼續進行協同合作。使用會議邀請的撥入號碼,即可透過您的手機或室內電話撥打語音電話加入會議。如果指定的主要電話號碼暫時無法使用,您也可以試試會議邀請中詳列的其他全域登入號碼。欲獲悉詳情,請造訪 cs.co/dial-in
9
不要同時進行多個串流活動。
大家都愛追劇!不過,如果您開線上會議時剛好有家人在,請要求他們先暫停觀看下一劇集,直到您的會議結束為止。如果情況許可,不妨先下載電視節目,然後用離線觀看的方式,就可以節省寶貴的頻寬以供您工作時段使用。
10
工作台使用實體網路線。
網路速度會受您所在地點以及周遭 Wi-Fi 使用人數的影響,因此工作台如果使用 Wi-Fi 連線,往往會比使用實體網路線的速度來得慢。
其他專業要訣!
 !
盡量不要四處走動,也不要一心二用。
當您不說話時,可以將自己的線路設為靜音模式。樹立良好的會議禮儀典範,使眾人都能獲得絕佳的協同合作體驗。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