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思科

Cisco Webex Share

Cisco Webex Share

在任何屏幕上輕鬆共享

不要讓技術讓您失望。Cisco Webex Share是一款掌上型價格適中的設備,使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將內容共享到任何顯示器,而無需使用電纜或加密。一鍵單擊即可從Webex Meetings或Webex Teams應用程序無線共享整個屏幕或特定應用程序。

將您的顯示轉換為無線演示屏幕

Cisco Webex Share與世界上最流行的會議應用程序集成在一起,使用戶無需電纜或加密即可共享其設備中的內容


在任何螢幕上輕鬆共享

不要讓技術使您減速。Cisco Webex Share是一款掌上型價格適中的設備,使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將內容共享到任何顯示器,而無需使用連接線。一鍵單擊即可從Webex Meetings或Webex Teams應用程序無線共享整個螢幕或特定應用程式。

在Webex會議中輕鬆共享

使用Webex Share,在將內容共享到屏幕之前,您不再需要使用電纜或加密或調整音頻/視頻設置。通過Webex Meetings或Webex Teams應用程序與設備配對後,您只需單擊即可無線共享內容。

安全的無線訪客共享

無需通過橋接來賓共享和公司網絡來損害LAN安全性。Webex Share無需Webex帳戶即可提供安全的無線訪客共享。它的來賓共享無需安裝任何應用程序或使用筆記本電腦加密。

啟用遠程團隊成員

毫不妥協地連接您的整個團隊並提高生產力。Webex Share允許任何參與者共享內容,無論團隊成員是實際出席會議還是從遠程位置加入。

 





 

回上頁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