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ize

Lifesize Share

Lifesize Share

線屏幕共享

Lifesize Share使共享屏幕和在會議中展示變得非常簡單。 節省尋找和傳遞正確的密碼或名稱的麻煩和時間。 並且使複雜的纜線校師。 使用Lifesize Share,可以從移動設備實時共享螢幕,播放視訊並控制演示。
 

數位看板

將各種尺寸的螢幕轉換成用於公司溝通的工具。 從公司新聞和會議室日程安排,到建立指引以及社交媒體或天氣更新等導航解決方案,皆可於辦公室中任意位置與任何觀眾共享引人入勝的內容。
 

白板共享

將白板協作的創造力和靈活性帶入您的Lifesize視訊會議體驗。 實時獲取白板內容,並向會議中或通話中的每個人呈現清晰,清晰,準確的數字與圖像。

 

如何使用Lifesize Share
4步驟共享

對於想直接從筆記本電腦進行演示的人來說,在在線會議中共享您的計算機屏幕是一種簡單而又通用的工作流程。就是這樣:

  1. 準備好演示文稿
  2. 通過Lifesize桌面或Web應用程序參加會議
  3. 點擊禮物按鈕
  4. 選擇顯示單個應用程序或整個屏幕

共享屏幕 共享屏幕時,您會看到 通話中的會議參與者 共享屏幕 可以查看他們何時查看您的演示文稿。使用演示文稿和調用窗口之間的箭頭來調整它們的大小。

如何在會議室或會議室中共享屏幕

使用Lifesize Share 在會議室中共享屏幕就像在在線會議中通過筆記本電腦共享一樣容易。

1.準備好演示文稿

會議開始之前,請確保您準備好共享正確的內容。這是您花些時間整理一下選項卡並下載必要的文件和內容的時間,以便會議能夠順利進行。

2.轉到您公司的共享URL 

Lifesize Share是基於Web的無線共享設備,可讓您連接到會議室的顯示器,而無需使用加密狗或電源線。共享URL貼上了您公司的商標(例如share.yourbusiness.com或yourbusiness.com/present),並由您的帳戶管理員集中管理,使管理員易於配置,員工也易於使用。

3.選擇您的會議室

您的“共享URL”顯示會議室列表。只需選擇要共享的會議室即可。

4.選擇共享您的屏幕

每個人的見面都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提供不同的方式來共享您在會議室中的屏幕的原因。

整個屏幕: 共享整個屏幕可輕鬆單擊不同的選項卡,並一次打開多個文檔和應用程序。通過共享整個屏幕,您可以一次覆蓋多個主題。 

特定應用程序窗口: 選擇您要共享的應用程序並鎖定會議室顯示,以僅顯示該應用程序。使用此方法,您可以打開一個單獨的文檔或應用程序,以便可以在會議中同時做筆記,而不必離開演示文稿。 

Chrome標籤: 您不僅可以共享應用程序,還可以共享更多信息。使用這種方法,可以將顯示器鎖定到特定的Chrome 瀏覽器選項卡,同時還可以自由瀏覽筆記本電腦的其他選項卡,而不會分散同事的注意力。 


如何在會議室或會議室中共享視頻

嘗試分享的不僅僅是演講?在會議室中共享全動態視頻,而不會出現口吃,緩衝或聲音同步問題。

1.轉到您公司的共享URL,然後選擇您的會議室

準備好要共享的視頻的鏈接,然後轉到公司的“共享URL”。登錄並選擇將在其中進行會議的會議室。

2.選擇“播放視頻”

與其選擇共享應用程序或演示文稿,不如選擇“共享屏幕”,而是選擇“播放視頻”。

3.粘貼您的視頻URL,然後單擊“播放”

如果託管了視頻並且您的房間配備了Lifesize Share設備,則只需複制和粘貼視頻鏈接,然後單擊播放。如果您的視頻未託管在YouTube,Vimeo,Dropbox,Wistia或其他流媒體網站等網站上,只需在會議之前將其上傳到共享設備上的“管理文件”部分,以便在需要時隨時訪問。

如何在共享設備上上傳和管理文件和視頻

將設備中的文檔,演示文稿,視頻或圖形添加到Lifesize Share設備的內部存儲中,以便隨時訪問。這樣,您就可以為可能具有多個演示文稿的會議上載,訪問文件並使文件排隊。您甚至可以直接在手機屏幕上控制上傳的演示文稿。

  1. 轉到您公司的共享URL,然後選擇您的會議室
  2. 選擇“管理文件”
  3. 將文件直接上傳到Lifesize Share,以便隨時隨地從任何設備(甚至移動設備)進行訪問

Lifesize Share如何使屏幕共享變得容易

Lifesize Share無縫集成了一系列連接技術,因此您的會議可以流暢,無縫地進行。節省麻煩和浪費的時間,以嘗試找到正確的加密狗或軟線並將其傳遞給您的同事,並通過Lifesize Share實時共享您的屏幕。

回上頁



關閉 [X]
關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