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PLANTRONICS + POLYCOM

POLY G200

POLY G200

以較低成本實現高效協作
同時滿足企業對高品質的追求;
音視訊品質,傳承了Poly卓越的視訊協作體驗。

基於開放標準的視訊解決方案,可與現有Poly Group系列視訊終端和RealPresence平台無縫的配合使用

Poly G200是一款入門級企業視訊解決方案,
適用於想以較低成本實現高效協作的使用者,亦可同時滿足企業對高品質的追求;其音視訊品質傳承了Poly卓越的視訊協作體驗。

Poly G200是一套基於開放標準的視訊解決方案,可與現有Poly Group系列視訊終端和RealPresence平臺無縫的配合使用,支援新老用戶輕鬆部署視訊解決方案的同時,還能獲得極高的IT投資回報率。

Poly G200部署非常簡單,用戶介面簡潔方便,可以有效的提高設備的使用率,便於在不同類型的組織內,在所有的分支機構的辦公室內部署。

支援雙屏顯示有助於增強會議中用戶的體驗,同時顯示出席者和內容分享的畫面,使所有參會者感覺猶如在同一房間內交流一樣順暢,讓團隊協作更自由,徹底打破距離的阻隔。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關閉 [X]
關閉 [X]